close

RE16w7H  

發呆的萌西卡學生~~

 

 

 

 

3

 

 

 

 

 

[那....讓我陪你們去擺攤吧!!!]

 

 

 

 

 

 

[蛤?]

 

允兒突然無預警的說出這句話,讓本來還因為太過安靜而發起呆來的秀妍

頓時跳起來,以為自己聽錯的傻眼看著允兒

 

[老師...你...我應該是聽錯了吧...你說你要陪我們去擺攤...?]

 

 

允兒則是不急不徐的看著秀妍的反應,挑了挑眉毛

 

[是啊,我就是說,我要陪你們去擺攤!!!]

 

 

再次聽到這番話從允兒口中說出,秀妍才確定自己剛剛並沒有聽錯

 

 

不過對於允兒說的話,似乎是有些來氣了,

收拾起驚訝的語氣與神情,正了正色後說道

 

 

[老師,你是在開玩笑吧,如果你是想讓我們知難而退不去擺攤的話你可以直說,

不需要說這種沒頭沒尾又無聊的話]

 

 

 

秀妍不得不說自己剛剛還以為允兒的沉默,是很認真的在思考他們擺攤

的事情,原本還以為允兒會跟其他老師不同,就算無法做到支持,

但他的心底還是有一股希望,是希望允兒能夠體諒與了解他們的,

 

 

想不到允兒給出的答案居然是這麼像開玩笑又沒頭沒尾,

心裡直覺有種被耍的感覺

 

 

 

於是也顧不得什麼師生間的禮儀,直接對著允兒冷言開砲

 

 

 

 

被這麼一回話的允兒,開始察覺秀妍臉上的表情變換,

突然感覺到身旁的溫度好像下降不少,

 

伸出手掌磨擦了下手臂,然後再與秀妍對上視線

 

 

 

允兒明顯的感覺得出來,秀妍正在瞪著自己,

心裡暗自想著,這年頭老師真不好當,想陪學生去擺攤保護他們,

還要這樣被冷言冷語的對待,在心裡嘆了口氣後說

 

 

 

[秀妍,你誤會了啦,我說要陪你們,是"真的"要陪,不是開玩笑的....]

 

允兒露出苦笑的嘴角,但眼神卻是帶著認真與誠懇的看著秀妍

 

 

 

看著允兒這麼認真溫柔的眼神,秀妍的心跳好像一下子

 

 

漏跳了半拍

 

 

 

蹦! 蹦蹦! 蹦蹦蹦!

 

 

心跳,一下兩下三下的越來越快的跳著

 

 

 

 

 

[可以嗎?]

 

 

[蛤?]

 

允兒的問話將秀妍從奇異的劇烈心跳中拉回了現實,

還沒找出劇烈心跳的原因,就被允兒打斷

 

眨了眨眼,伸出手緩緩的撫平自己劇烈的心跳,

然後才緩緩對著允兒說著

 

 

[呃...其實也沒有什麼可以不可以啦,你想來就來啊...]"只要不要妨礙我們就好..."在心裡偷偷想著

 

[我只有一點比較好奇而已,為什麼?為什麼要陪我們去...?]

 

 

 

允兒歪著頭思考了一下後才說著

 

 

 

 

 

 

[因為我想保護我的學生啊~~]

 

 

 

 

 

 

 

 

 

 

 

 

 

 

就這樣到了晚上,在秀妍跟美英準備著攤子時,允兒如自己所說的出現在攤子前

 

 

身邊還跟了個眼神充滿哀怨的金太妍

 

太妍眼神中的哀怨真不是普通的深,此時的他正在心裡大喊著"為什麼我也要來擺地攤!!!"

 

 

同為富二代的太妍,在允兒的威逼利誘下妥協了,才答應來一起擺攤

 

 

他絕對不會告訴大家,允兒的條件是要教他怎麼增高.....

 

 

 

 

看到允兒與太妍的到來,美英彎起他迷人的笑眼看著兩人

 

 

[你就是允兒老師吧,Jessi都跟我說了,真的好巧喔,嗯...那就麻煩你了!!]

 

美英邊說著話邊對著允兒點頭然後禮貌的微微的鞠了躬

 

 

 

看著美英這麼有禮貌,允兒不得不開始懷疑起來,

這兩人真的是朋友嗎?怎麼脾氣跟言行差這麼多啊....

 

 

 

於是允兒跟太妍也開始動手幫忙整理起攤子的擺設,今晚開始準備做生意

 

 

 

 

一整晚下來,允兒真的不得不說,

 

他們生意也太好了吧....

 

 

在攤子都還沒擺好時就開始有可人在等待,也有人邊看邊等

就這樣客人一個接著一個來,讓美英跟秀妍完全沒有吃飯的時間

 

 

這讓站在旁邊沒事做的兩人終於找到了事做,允兒帶著太妍

到賣吃的攤子隨意買些小東西,想讓美英與秀妍兩人暫時裹腹

 

 

 

眼見終於有機會跟允兒單獨一起,太妍見機不可失,

趕緊把一整晚好奇的事問出口

 

 

[允兒啊,你也對你學生太好了吧...明明就是個大小姐,還要放下姿態來陪擺地攤,

有沒有你這麼盡責的老師啊....]

 

 

而允兒只是聳聳肩,微微的笑了笑

 

 

[嗯...我也不知道欸,就...這麼突然的脫口說了出來,我也很驚訝自己

怎麼會這樣...?]

 

 

 

[....]無言的看著允兒的回答,

什麼叫做"我也不 知道啊"!!! 一句不知道就要自己犧牲美好的夜晚來陪

兩個高中生擺地攤

 

 

是說,現在的高中生發育的還真好....

 

根本就看不出兩人是高中生嘛...

 

 

 

 

 

 

兩人帶著食物走回攤子,這時人群已有稍微散去的跡象,

於是允兒趕緊催促著兩人趕快吃東西

 

 

[你們都這麼忙,如果沒有人幫忙買,平常要怎麼吃飯啊...?]

允兒微皺著眉頭看著秀妍問著

 

 

秀妍則邊吃著手裡的食物邊回答著

 

[哦,我們通常都不吃晚餐的,因為等到有空都餓過頭不餓了...

但是如果收攤完還是餓的話會一起去吃宵夜]

 

 

 

這時允兒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紅著臉盯著秀妍身上的某一處

 

 

 

 

 

[可是...你們不是還在發育嗎?這樣飲食不正常好嗎...?]

 

 

 

 

 

未完待續

 

 

 

 

 

 

 

我終於更文了,讓大家久等了,

放了個年假,連寫文的心也都放鬆了...

下一篇,希望能夠很快送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