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2i9  

我想~林小朋友是說~姊姊,我愛妳喔~~>///<

 

 

 

 

17

 

 

 

 

 

秀妍將唇碰觸到允兒的瞬間,還反應不過來的允兒,

身體像是被電觸到一樣,僵在原地,原本擺在秀妍腰上的雙手,

也像是沒魂的垂放在兩旁,任由秀妍突如其來的親吻

 

 

面對秀妍的親吻,允兒的腦袋完全無法思考,只能慢慢的,漸漸的,

 

順著身體的本能,閉上眼睛,笨拙的回應著

 

 

 

 

這個吻在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吻的越久,允兒越覺得,

 

呼吸道裡的空氣似乎越來越稀薄,感覺快喘不過氣來的時候,

 

秀妍的唇才不捨的與允兒的分離

 

 

 

 [呼...呼...]允兒大口的喘著氣,高漲的情緒也將整張臉頰染的紅暈

不知道是因為剛才親吻的害羞感而臉紅,還是因為快喘不過來的氣而造成的

 

 

 

看著允兒如此的反應,秀妍這時才突然驚覺,

 

這...該不會是這孩子的初吻吧....

 

 

又突然想到,第一次在自己家吃飯的那晚,將自己推倒在沙發的那一幕,

又讓秀妍疑惑了

 

 

秀妍慢慢的將環在允兒脖頸上的手放下,要讓兩人緊貼的身體空出一點距離

不過才剛要分離時,又突然被緊貼上,允兒突然伸出雙手環上秀妍的腰

緊抱著,然後將頭埋在秀妍的肩膀上

 

 

[允兒你...]

 

 

[姐姐啊...人家話都還沒說完欸...讓我說完吧...]

 

 

 

 

 

 

 

 

 

[我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你...當我的女朋友吧....?]

 

 

 

 

這時秀妍伸出手輕槌了下允兒的肩膀,說著

 

 

 

 

[笨蛋...我不是已經給你回答了嗎...?]說完,就將臉埋進了允兒的胸膛

害羞的樣子好似剛剛主動親吻的那人似乎不存在似的

 

 

 

但人家說,陷入愛情的人都會變笨,這句話果然是對的,

所以此刻的允兒,還搞不懂秀妍話中的意思,"姐姐哪有給我答案啊?"

這麼的想著

 

 

[姊姊啊...你是不是剛剛...在...接...接吻的時候有說話啊...我...

我...可能沒有聽清楚欸,你可不可以再回答一次啊...?]

 

聽到允兒的話,秀妍才抬頭起來看著允兒,臉上也帶著一抹紅暈,

對上允兒的眼神,似乎想從允兒的眼裡看出些答案似的

 

 

[你是說真的嗎...?真的要再說一次嗎...?]

 

 

允兒點點頭,說著[嗯]之後

 

 

秀妍就再度將唇貼上允兒的

 

 

這次,允兒不再像剛剛那樣僵硬著,輕輕閉上眼睛,雙手將秀妍摟的更緊,

吻回應的比剛才更熱烈,更深入,兩人唇舌與唾沫交合著

 

 

無聲的說明了兩人結合的關係

 

 

秀妍知道自己已經深陷進允兒的世界裡了,她知道自己已經抽不開,

也拔不離了,她想順著自己的感覺,就讓這感覺,

 

帶著自己走向那...未知的未來吧...

 

 

 

 

 

 

 

 

 

 

 

兩人在回到秀妍家時,已經是晚上10點左右了

 

 

電梯打開後,兩人牽著手走著,臉上的笑容,說明了兩人此刻的心情,

甜到蛀牙啊~~~!!!

 

 

就在快走到家門口時,秀妍就看見自家門口站了個人影

 

 

 

[秀晶?]秀妍一眼就認出了倚在門口的那女孩

 

 

女孩聽到呼喊的聲音,就順著看過去

 

 

[姊姊!!!]邊說邊小跑著往秀妍的面前去,然後撲上去抱了秀妍個滿懷

 

 

 

 

 

 

看到眼前的畫面,允兒整個傻住了,

看著剛剛還緊牽著自己手的秀妍,居然硬生生的把自己的手放掉,

 

然後緊抱住眼前這個來歷不明的女生...

 

心理的醋意頓時湧上心頭

 

 

 

在秀妍跟秀晶還沉浸在姊妹重逢的深情戲碼時,狀況外的允兒伸出手

拉了拉秀妍的衣袖,示意自己的存在

 

 

感覺自己的衣袖被拉扯,秀妍才發現自己剛剛也太興奮,

完全忘了這個今天才剛跟自己在一起的"新任情人"在身旁

 

就這樣在她面前跟別人上演了深情擁抱的戲碼

 

 

 

意識到這點,秀妍才慢慢鬆開與秀晶的擁抱,然後分開些許距離

 

拉著秀晶到允兒面前,說著

 

[允兒啊,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親妹妹,秀晶]

 

允兒聽到秀妍的介紹,"親"妹妹啊,於是剛剛心裡的悶感,

 

就在一瞬間消失了

 

 

我想,這就是戀愛中的人吧,患得患失也是症狀之一...

 

 

 

允兒揚起笑容,嘴角的弧度顯示了自己此刻的好心情,

然後看著秀晶 [原來是妹妹啊,你好,我是林允兒,是秀妍姐姐的...呃...]

 

允兒邊說邊看著秀妍,苦惱著該怎麼說出自己的身分時,

 

秀妍才接著幫忙開口

 

 

[...好朋友]

 

 

 

 

 

 

 

 

 

之後,秀妍開門將秀晶帶進家裡,就送著允兒下樓

 

兩人牽著手慢慢的走到停車的地方,允兒轉身面對著秀妍

 

[姐姐那...我就先回去囉...]說著,但牽著的手還是不願放開

 

 

[嗯,你明天還要上班,快回去吧,對了,你要先去還車給太妍吧,

這樣...到家打電話給我喔~]說完,就在允兒臉頰上輕啄了一下

 

 

被親了的允兒,沒了剛才離情的依依不捨,多了的是,

 

積在心裡的甜蜜

 

 

[嗯嗯,姐姐掰掰...]

 

[掰掰...,明天買午餐給你吃...]

 

 

[嗯...那你先上去,我看你上去...]

 

[不要,我要看你先走嘛...]

 

兩人就這樣一來一回的送別著,最後

 

兩人依依不捨的道別後,秀妍才依依不捨的看著允兒將車開走

 

然後搭電梯上樓

 

 

 

 

 

回到家,就看到秀晶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秀妍走過去也往沙發坐下,然後摸著秀晶的頭說著

 

[怎麼要來也沒說一聲,我可以去機場接妳啊~]

 

秀晶笑嘻嘻的轉身勾著秀妍的手

 

[嘻嘻,因為人家想給姊姊你一個驚喜嘛~~]

 

於是秀延伸出食指點了下秀晶的頭

 

[小鬼...以為姐姐是第一天認識你嗎...?你白天一定是先去找宋茜了吧?嗯?]

 

然後秀晶才一副做壞事被抓到般,吐了下舌頭,搔搔頭笑著

 

 

[對了,不是快開學了嗎?那你要待多久?一個禮拜?]秀妍問著秀晶

 

 

秀晶只是搖搖頭,看著秀妍

 

[都不是哦,我不回去了,我申請了交換學生一年,所以我要在韓國待一年...]

 

 

[蛤?]秀妍歪著臉,嘴角抽蓄著

 

 

[還有啊姊姊...]

 

然後秀晶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拉著秀妍的手

 

 

 

 

 

 

 

 

 

 

 

 

[賢重oppa明天就會過來韓國喔....]

 

 

 

 

 

 

未完待續

 

 

 

 

 

 

 

 

 

 

 

 

其實昨天本來要更文的,因為昨天跟田太太去約會了,

所以又讓大家多等一天,真是抱歉了,

 

呃...還有田太太的由來是...就只是一個跟我在FB互標記彼此為

結婚對象的一個"好朋友"啦,所以~她就變成田太太了,

我也變成田老公了~~我們也都會對外宣稱去約會,

其實就是去吃吃飯看電影而已啦...

 

對了!!!田作者是女生啦,田太太也是女生啦!!!這才是重點!!!

 

話說~昨天去看了"阿嬤的夢中情人"這部電影,本來是抱著想去看

安心亞的心情去的(因為田作者也很喜歡安心亞啊~~>///<

但意外的,就如網路說的,安心亞的演技意外的不錯欸,

是說~我還看到感動得哭了...我本身是個~哭點超~~高的人喔,

所以,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喔,可能在輕鬆搞笑之餘,

會發現不一樣的感覺喔!!!

 

 

 

 

 

 

創作者介紹

最愛西卡了

love 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姿姿
  • 金賢重是秀妍的未婚夫阿
    允西好不容易那麼甜蜜
    這下子問題一下子又要浮現了
  • chloepu
  • 額阿男友出現了
    別破壞允西阿~~
    秀晶應該會幫她姐姐吧?(喂
  • gn690512
  • YOONA還是不能公開呀
    賢重是萬用男友(另一位為澤演)
  • 에릭
  • 田老大........原來妳有個田太太啊~~~~

    田老大.........妳......

    我們家允兒 變成 幕後組了

    喵嗚 哈哈哈哈哈

    萬用男友出場了 囧
  • 走跳貓
  • 允西才確定關係男友就來了
    西卡會怎麼做
  • 老安(路人A)
  • 賢重是來補救的嗎?? 那麼久沒出現, 現在來搞破壞? 哈!!
  • 小冷
  • =A=
    我居然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田維...是姐姐啊!!!
    之前還小維維的叫...蠢斃了我!!!
    請原諒小冷的遲鈍笨蛋一百級啊(跪)


    然後...秀妍姐姐的男友什麼時候不出現
    偏偏是現在~~~~
    艾一古 我這顆小心臟啊...
  • 哈哈,所以0很聰明的叫了我小甜甜啊(自己聽了都覺得噁心==)
    沒關係的,我想,如果我沒說,應該也是很多人這樣認為吧~~
    因為名字感覺就很不像女生啊!!!
    其實田維是取我本名的前兩個字,在fb跟line那些東西
    都是用這個名字的~~

    我只是覺得~他是該出現的時候了~是吧,
    該來的還是要來啊!!!

    love sica 於 2013/03/09 13:41 回覆

  • 에릭
  • 痛一下會過去的 這樣

    該這麼說嗎?
  • aa19601201aa
  • 男友來的那麼快?!!!
    允啊~

    親有在看棒球嗎?!
  • 有啊有啊,最近的活動就是每天到
    朋友家看棒球,然後喝酒吃東西,
    整個就是熱衷啊,可是...今天大輸了!!!(哭

    男友是總有一天就是該來,雖然他不是很重要啦,
    但有些問題~該解決的還是得解決嘛!!!

    love sica 於 2013/03/09 21:20 回覆

  • aa19601201aa
  • 雖然跟4強無緣:((
    但我們還是很厲害的拼到8強了!
  • 泥馬
  • 哇!
    KISS♥
    哇!
    告白♥
    哇!
    在一起♥

    蝦咪!!
    賢重要來韓國!!
    不~可~以~押~

    允西!!快逃!!!私奔去吧>////<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