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木_-9~1  

大家一定很想毆打我,等文等半天卻等到一個短篇==+

其實啊~這個短篇的來由~是田作者本人的一己私慾而已,

放在心裡困擾的事,我總是會希望能夠在文裡得到補償作用,

所以~就請大家來猜猜看文裡我想表達的意思囉~~

 

這篇估計下集就會結束囉~~

 

 

 

 

 

 

 

 

 

 

下班回到家的林允兒,又是按照慣例的,

回到房間,放下背包,然後打開電腦,邊換下身上工作的衣服,

換完衣服,就坐在電腦前,等著開機完成

 

 

開機完後,又是按照往常一樣,點擊開了那個聊天群組,

但在顯示上線的地方,允兒卻選擇了隱藏...

 

 

 

[唉...]允兒盯著電腦螢幕自怨自艾的嘆了口氣

沒想到自己會有被牽制成這樣的一天...

 

 

而那人...還是像個沒心沒肺的人一樣,在群組裡跟大家聊得很開心,

繼續發揮他的冷幽默...

 

 

[真是的,就那麼不在意我喔...我都消失一整個月了欸...]

 

允兒邊說邊又想起了在一個月前的景況...

 

 

 

 

 

 

 

 

 

 

 

 

 

身為一個上班族,允兒每天就是跟平常人一樣,

早上8點起床,9點上班,然後中午午休,在6點下班,

然後買晚餐回家,或是買食材回家自己料理

 

 

吃完晚餐,就到附近的公園散散步,帶著自己養的小貓,

其實那隻貓的名字就叫小貓,沒來由的,

允兒就是沒有為牠取名,從飼養他的那天,就習慣性的叫著牠小貓

 

 

散完步後,就回家打開電視看了下八點檔,順便對著小貓自言自語的

抱怨著八點檔的肥皂劇情....

 

看完電視就是洗嗽,然後上床睡覺,

周一到周五,每天就是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

 

 

只有在周末夜晚,會跟自己的大學死黨秀英去大吃一頓,然後小酌兩杯,

聊聊天,這樣,似乎就是允兒生活的全部了...

 

 

平淡無波的生活,乏味無趣的日子,秀英經常問著允兒,

"那麼無聊的話,就去談個戀愛不就好了?"

 

 

允兒經常聽完只是笑著搖搖頭,其實允兒身邊並不乏追求者,

不論是高富帥的公司小開,或是年輕有為的部門主管,

都是允兒眾多的追求者之一

 

 

但是,允兒的心裡卻依然的平靜無波,靜得像是不曾有過跳動的痕跡一樣,

她想要的,只是那股,心動的聲音,能夠激起他心裡一片漣漪的...那個人而已

 

 

 

 

 

而就在允兒如此平淡無趣的生活中,允兒還是有個生活調劑,

那就是看看她最喜歡的偶像團體-少女時代

 

允兒從她們出道不久就開始喜歡他們,開始買她們的每張專輯,

看看他們在網路上的視頻,聽聽她們的歌,加入各論壇的會員,

follow她們的行程跟動態消息,但卻從未在論壇發言過,

 

 

就這樣默默的喜歡著支持著她們,當個低調的粉絲....

 

 

 

 

 

直到有一天,允兒又像以往一樣,上網搜尋著少女時代的消息,

允兒最喜歡其中的金太妍跟Tiffany,打完兩人的名稱後,

出現搜尋結果,允兒就用滑鼠慢慢的滑著滑著,

就在看到一個網頁名稱後遲疑的停下轉動的滾輪

 

網頁名稱是:

              金太妍黃美英的CP站

 

 

 

允兒看到CP兩個字,就好奇的點擊了進去,

看到了自己平常連想都沒想過的...兩人充滿曖昧的交換眼神照,

以及牽著手,或者是親暱的擁抱,等等...粉紅的照片

 

允兒看著數個琳瑯滿目的帖子,有好多名稱...

每個都好像小說?或是文章的名稱喔...

 

於是允兒隨便的點擊了一個帖子,但卻因為權限不足,無法觀看,

允兒就填寫了會員申請,開始觀看起了每個帖子...

 

 

 

後來允兒才知道原來這些文章跟小說,叫作CP文,

裡面不管是現實的情況,或者是虛擬構造出來的故事,

都讓允兒愛不釋手,幾乎將每篇都閱讀過,

連以前不曾在論壇留過言的她,也開始會在看過

一些好看的CP文後,給予留言

 

 

 

其中,她最喜歡的一個CP文的作者,寫了一篇令他非常難忘的作品,

名為"紅豆西瓜冰的愛戀" ,作者叫作"消滅黃瓜的冰山"

記得她剛看到這篇文章的名稱時,一整個完全看不懂到底作者會如何呈現文章內容,

但看完文章後...似乎...心裡...

 

被投進了一顆石子,

 

讓原本平靜無波的心...悄悄的...

 

 

 

 

 

 

起了漣椅....

 

 

 

 

 

 

 

 

 

大家看完這篇後,不知道有何感想....

能知道我要表達的嗎?唉唉~

田作者我啊....中某人的毒了啦!!!(是想告白嗎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允允會這麼容易就心動囉~

當然這只是個開頭,下集~會有更心動的時分喔>////<

創作者介紹

最愛西卡了

love 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走跳貓
  • 我怎麼想到草莓牛奶冰呢
    是優然還是田田自己暗戀(?)的故事呢?
  • 哈哈~咪董果然厲害~
    佛說~不可說也啊~
    預知答案,


    下集分曉~~

    love sica 於 2013/03/25 00:01 回覆

  • linda77314
  • 天啊!!!!
    我被吊在半空中了!!!
    兒JCC上集只出現了筆名!!
    XDDDDDDDDDDDDDDDDD

    噗噗~~是說紅豆西瓜!!讓我有想在去看草莓牛奶的FU了
    (大誤)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唯楓
  • 對不起看到消滅黃瓜的冰山時

    我已經笑了...是大笑 (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