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rUBT  

我想~他是在想~我!心!動!了~~ >////<

 

估計大家看完這篇~我也要離開cp界一段時間了,

因為實在沒臉出來面對大家了....

田作者的暗戀日記>////<太害羞了~~

 

 

這首歌的心情剛好唱出了田作者本人的心情啊!!!

 

 

 

 

 

 

 

 

 

 

 

 

 

 

 

 

 

自從允兒看到那篇"紅豆西瓜冰的愛戀"之後,

不知道為何的,突然很想知道關於那位作者的消息,

於是,她從論壇開始連結,找到了那位"消滅黃瓜的冰山"

的個人部落格

 

 

 

 

允兒找到部落格之後,就開始看起了"冰山"的其他作品,

只能說,允兒的確被她的文章深深吸引,

以前每天會吃完飯抱著小貓去散步的時間,也變成了

待在電腦前,看著"冰山的文章"

 

 

每一篇,每一章,都仔細品味,無不漏看,

而且如果看到不懂的,就再看第二次,

如果等文等久了,就會再翻之前的文章來看

 

 

 

 

不過看文看久了,人總是會開始不滿足現狀的,

允兒原本是默默的看文,然後默默的留言,

默默的看著"冰山"在留言版跟其他人的對話

 

 

 

她開始覺得自己...好像已經不能再想躲在那文後面默默的看著了

 

 

 

 

其實,允兒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會有對一個人那麼又興趣的時候,

何況,是一個素未謀面的...飄漂虛擬的的人物

 

或許因為常常看到他在留言版跟其他人的留言,覺得,

這個"冰山"是個很有趣的人,也可能是...

從她的文裡,感覺到了,"冰山"是個特別的人

 

不管是哪一樣...允兒就是覺得...

 

 

 

自己被深深吸引了

 

 

 

 

 

 

 

 

於是允兒開始會在留言版留言,如果她看到"冰山"也給她回了留言,

是在白天看到的,那她那一整天上班,就會加倍認真的上班,

然後嘴巴會一整天都笑不嚨嘴的

 

如果,是在晚上看到的,那她那天晚上睡覺,就會開心的睡不著,

 

或是...

 

 

 

做了夢也在笑...

 

 

 

 

 

 

 

 

常常聊天之後,允兒開始會分享自己的事情,像是,

她自己養了一隻小貓,這時,"冰山"就突然像是雷達開關啟動一樣,

馬上發了一句

"你養貓== 那人家的魚魚不就跟你家的貓相剋==+"

 

 

允兒看到這句,立刻在電腦前笑得人仰馬翻的,她覺得...

這個人也太妙了吧,可愛透了

 

"....其實...現在的貓...都只吃魚罐頭或飼料而已,我很少在給牠吃生魚的..."

 

允兒這樣的回著,這是他們兩人的第一次屬於兩人的對話

 

 

 

 

 

 

漸漸的,常常聊天,允兒開始發現,"冰山"實在有太多有趣的地方了,

或許...這只是看在允兒的眼裡覺得可愛而已...

 

可能...其他人並不這樣覺得...

 

 

 

她覺得,冰山只要開始談論著她家的魚魚,即使允兒看不見她,

也能感覺到,她的眼睛正發出熱誠跟火焰,認真的解說著關於養魚的一切

 

這樣的冰山,讓允兒覺得...非常的有魅力

 

雖然...她一句都聽不懂...

 

 

 

 

 

後來,聊天聊久了,有位暱稱叫"優質健身黑美人"的作者,

就開了一個群組聊天,以便可以隨時聊天,聯絡及時動態

 

 

這讓允兒更加興奮,因為這就代表著,她可以隨時隨地的,

有機會,跟冰山常常聊天,也更有機會可以更加的了解她了

 

 

 

 

 

後來在常常聊天中,允兒知道了冰山的英文名,叫做Jessica,

那天晚上,允兒還因為知道了這件事,開心到睡不著覺呢

因為這就代表著,允兒跟Jessica的關係,是越來越靠近了

 

 

兩人聊天的頻繁,小至早餐晚餐吃了啥,大至誰家的貓感冒了,

或是誰家的魚又死幾隻了,都是諸如此類普通的對話,

不過允兒只覺得,即使平凡平淡,但還是覺得甘之如飴的開心

 

 

 

 

後來又在一次聊天中,發現了,其實兩人...住在了同個小區內,

如此的巧合,讓允兒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彼此也說出經常會在晚上去小公園散散步,還有家裡附近哪裡有好吃的美食,

彼此契合的地方,也越來越多...

 

 

 

於是乎,允兒終於提起了勇氣,提出了見面的提議

 

"那我們可以一起去吃那間啊,吃完在一起去小公園散步,我帶上我家小貓"

 

 

 

突然,聊天小小的停格了一下,才有了回復

 

 

"不用吧,我們...又不認識...我只想待在家裡聊聊天就好了啦"

 

 

看到這樣回復的允兒,心裡...突然有股失落的感覺

 

讓她突然覺得,難道這段時間以來的交集...不算認識嗎?

了解彼此的個性,以及興趣,以及優缺點,彼此都了解成這樣了...

 

還叫不認識嗎?

 

 

 

於是允兒又是不甘心的回覆了一句

 

"為何這樣說,我們這樣不算認識嗎?你懂我,我懂你,這還不夠嗎?"

 

 

聊天又再度庭隔一段時間才談出對話

 

 

"我們又沒見過面...你又不知道我的長相...你憑什麼說你懂我...我就是喜歡待在家裡,

不喜歡出門也不行嗎?"

 

 

 

 

 

不知道為何的,允兒在看到Jessica回的這些話之後...

 

心裡有股好酸好痛的感覺,允兒就這樣盯著電腦螢幕,

坐在電腦前一動也不動的....默默的...

 

 

 

 

 

 

 

留下了眼淚.....

 

 

 

 

 

 

 

 

 

 

未完待續

 

 

 

 

田作者言而無信,說下集會完結,

結果還是生出了中篇來...只能說...

我真的太不會寫短篇了....只是~

大家看完這集...還會希望下集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