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OqY  

繁忙於公事的鄭主管大人啊~~

 

 

 

 

 

 

 

自從進公司之後,允兒才深深了解到,原來當學生還是最幸福的呀,

這間公司不愧為檢驗業的龍頭,允兒從上班的第一天起,就開始了他的加班人生,

記得第一天只有在剛報到時與主管Jessica那美好的相見歡之後,

還有與同事的首日點頭之交後,當天就立刻加班到了晚上九點,

之後開始就是每天不到十點不下班的情況了

 

 

不過,雖然上班時分的忙碌,每天也有驗都驗不完的樣品,

但允兒發現,還好同事們都很好相處,而且都是年齡相仿的人,

這讓她上起班來格外的開心

 

但是最重要的是,這裡有了個她上班的活力來源,

由於允兒是剛剛才進公司的小菜鳥,所以允兒出的報告都必須

讓主管審視之後才能夠蓋章出件,於是就讓允兒多了許多與Jessica見面談話的時間與機會,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相處,讓她了解了Jessica其實並不像第一次見面那樣的冷面主管

 

允兒發現,她...是個很可愛又很天兵又常常被下屬欺負的主管,

常常在開會時,大家常常你一言我一語的對她頂來頂去的,讓鄭秀妍總是又氣又笑的

忘了自己這次開會到底主題跟重點是什麼了,這點真的是讓允兒覺得....

 

 

可愛極了...

 

而且允兒也很喜歡自己拿著報告向鄭秀妍問問題,因為鄭秀妍總是會很認真的

對他敘述整個分析的問題以及實驗有哪些地方可以注意,

允兒總是會偷偷的注意著她認真說話的神情,然後在鄭秀妍問著"這樣懂嗎?"的時候,

又趕緊轉看手上的報告,讓允兒總是偷偷的又開心又緊張的

 

 

 

 

一開始,允兒只覺得自己的主管很漂亮,很能幹,也很年輕,

讓她想多去注意她,記得在一次與同事太妍吃午餐時,允兒不經意的對同事們問起了

Jessica的事,才讓允兒有了更加想要多去了解她的想法

 

[欸欸,Jessica這麼漂亮,應該很多人追吧,還是應該有男朋友吧....?]

允兒想裝作不經意的問起鄭秀妍的事,而太妍聽了後只是繼續挖起便當盒裡的飯,

邊吃邊說著

 

 

[喔喔,你說Jessica喔,你不知道嗎?她結過婚欸]

 

匡啷一聲,允兒的筷子就華麗麗的掉到地上去了....

 

允兒才驚訝的睜大眼睛,拽著太妍的袖子,激動的說

 

[什...什麼?你說...Je...Jessica她結婚了...?]

 

太妍看到允兒這樣的反應,只是不慌不忙的彎下腰去幫允兒撿起了筷子,

然後擺出一臉"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的表情緩緩說道

 

[拜託,你激動什麼啊,我明明是說她"結過婚",又不是"結婚"了,

幹嘛那麼激動啊...]

 

[蛤?]

 

 

 

 

太妍告訴允兒,原來鄭秀妍的父親是個管教非常嚴格的人,

從小到大,不管是服裝,功課,言行舉止,鄭秀妍都必須在父親的看管下

才能夠完成,於是也造成了鄭秀妍的叛逆之心更是加深

 

在18歲那年,鄭秀妍不顧父親反對,硬是嫁給了當時同樣是18歲的初戀男友,

初嘗戀愛的秀妍以為這就是全世界,全世界只有她是最幸福的,

但才18歲,兩人還必須上大學,明明是該享受大學生活美好的時光,

怎麼會想天天待在家裡陪老婆呢,漸漸的,兩人在生活上有了分裂,

個性上也有了許多不適合,開始經常出現爭吵,最後,這段原本在鄭秀妍心裡

美好的愛情與婚姻在維持了一年半後只有黯然結束,離婚收場

 

 

 

 

 

 

 

允兒聽完了鄭秀妍的故事,久久都沒有回應過來,是在太妍搖了搖允兒的肩膀後

允兒才有了反應

 

[幹嘛幹嘛,你聽傻啦,其實我是覺得沒什麼啦,現在的離婚率那麼高,

如果早點知道兩個人不合,趁早結束不是很好嗎?而且,我是覺得啊,

Jessica現在過得很好啊,事業有成,現在跟家裡的關係也很不錯,

至於愛情嘛....]太妍一邊說著一邊盯著允兒看

 

允兒查覺到太妍那不懷好意的眼神,說著

 

[欸欸欸,看什麼啊...你那什麼不懷好意的眼神啊...]

允兒一臉嫌棄的想把金太妍那不懷好意的眼神轉走

 

 

 

 

 

[我是說...至於愛情嘛....交給你是不是不錯啊....]

 

 

 

 

 

 

 

未完待續

 

 

 

 

 

 

 

硬是在今天把這篇擠出來了,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短,

不過這篇會越來越有重點囉,畢竟一開始的設定就是小短篇而已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sica 的頭像
love sica

最愛西卡了

love 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走跳貓
  • 結過婚阿
    害允差點無法回神
  • 妍
  • 結過婚現在離了就好(欸?
    問題是秀妍還會相信愛情這種東西會一生一世嗎?
    這樣造成了允兒和秀妍發展成情人的阻礙
    最後那一句,是太妍察覺到小允的不對勁
    哎喲~~期待下一集阿
  • ruprhdcer
  • y4r奢侈品仿牌,保固說到做到,誠信經營,,歐美復古風品牌商品 巴黎奢侈品 高端商品,訂購加賴ID:kk2023 感恩喔。貨到付款,黑貓宅配。時尚設計大牌。圖片下面不回復留言喔。
    r2Zoed2f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