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257782-1078718832_n  

       我心裡的輕熟女姐姐,

是說,依我本人的年紀來說,西卡應該算妹妹吧~~

 

 

 

林允兒,一個在超商打工的平凡大學生,人生的規劃是規劃不如變化,

所以他總是過著過一天算一天無掛無礙的生活,對生活是如此,

對愛情也是如此,所以他從不相信所謂愛情可以深入骨髓,不吃不喝,

體無完膚,只為了另一個人,

 

那對他來說可算是天方夜譚來著,

對他來說,"吃"這麼重要的事,居然會有人為了愛情不吃不喝,

他只會覺得那些人真是瘋了,

 

不過事情往往總有例外,就譬如說,他的大學同學外加死黨外加打工拍檔的崔愛吃(疑?)

他就常常看到愛吃跟他的小太陽常吵的要死要活的,

但那位崔某人卻還是每餐都吃的飽飽飽的,根據他本人的說法是,

 

 

[你懂什麼,我這叫化悲憤為食慾欸,懂不懂啊]

 

[.........]他無語了,所以,他絕對不相信,死都不相信 ,愛情這件事,

會讓他要死不活,不吃不喝,體無完膚

 

 

 

這天,允兒像往常一樣,來到超商上班,不一樣的是,他今天上的是早班,

由於正值暑假時期,平常總是下完課來上班,往往都已經是傍晚或者是下午時分,

 

 

難得在早上來超商上班,允兒感覺全身充滿能量,相型之下,

他旁邊的崔某人則是站在櫃台頻點頭,讓允兒不得不撇頭過去,

對著崔某人搖搖頭說道

 

 

[欸欸,崔愛吃 ,你是昨天跑去當小偷啊,有沒有這麼累啊?]

聽到允兒的話,秀英這才回過神來,緩緩的抬起頭來

眼神渙散的看著允兒說

 

[都是順圭啦,說什麼已經暑假了,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硬要拉我去做運動,

真是累死我了,都沒想到我今天上早班啊......]

 

崔某人不斷的抱怨外加碎碎念,

完全沒發現身旁的允兒正用著一種津津有味帶著點戲謔的眼神看著他

 

[愛吃啊,你說的運動,是什麼運動啊,怎麼會累成這樣?]腹黑模式順間開啟

不過崔某人似乎還沒意會過來,接著說

 

[哈哈,唉呀,不就是兩個人在床上動來動...呀!林允兒,你在耍我啊!!!]

 

意識到允兒的明知故問,他知道這傢伙又在腹黑了,差點就說溜嘴了,

如果真的不小心把他跟順圭的"極限運動"給說出去,那個林腹黑一定會跑去虧順圭的,

到時後他的悲劇下場啊~~~嗚嗚嗚…睡一個禮拜的沙發,那簡直跟不讓他吃東西一樣痛

苦嘛,想到這他立轉過頭狠狠的瞪了允兒一眼

 

 

[哈哈哈,我可什麼都沒說啊,你自己要說溜嘴的,]允兒笑抽的沒氣質的靠在櫃台邊,

這時,超商門鈴,叮咚的響起,允兒立下意識的站直了起來,露出他專業又無害的親切笑容

 

[你好,歡迎光......]走進來的是一位有著金色微卷長髮,隨性的紮了起來,

穿著水藍色的襯衫,配上白色的窄版長褲,將腿部的完美線條均勻的襯托出來,

精緻的五官,只上了點淡妝,就襯托出白而細緻的皮膚,長而卷俏的眼睫毛

,一眨一眨的水靈動人,全身散發著性感與知性的輕熟女氣息

 

 

 

 

 

 

 此時的林允兒,腦袋瞬間當機

 

 

 

 

 

 

 

 呼~~我終於打完了,用手機打的真的好累,

我是新手啊,寫的不好或是文不順暢請見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