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3                                      

 集性感與知性於一身的輕熟女姐姐~~

 

 

 

 

 

 

 

 

 

 

[允吶,允吶,發什麼呆啊?]看著允兒從那位客

人走進來後,便失神的望著人家發起呆來,

看不下去的秀英趕緊用手肘撞了下那望著人家

失神的某人

 

[嚇!!!喔..呃,你好,需要什麼為你服務的嗎?]

終於回過神的允兒這才想起自己正在上班,

連忙招呼起眼前這位令他失神以及腦袋當機的客 

人,但他自己沒發現的是,他從脖子紅到整張臉

的樣子,已經被眼前的人收盡眼裡

 

 

[疑,是秀妍啊,怎麼我難得上早班你就出現

啦?]

[呀,崔秀英,不是說過我是姐姐,明明就大你好幾歲,怎麼一直喊我名字啊!!!]

 

看著眼前的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被晾在一旁的允兒傻眼了,怎麼這崔愛吃認識眼前這位輕熟女???

[咳咳,呃,請問...]清了清喉嚨,允兒刻意放大了音量

想引起聊開來的兩位的注意

聽到允兒的聲音,鄭秀妍這才想到自己站在超商櫃台的目的

 

[唉呀,不好意思,我都顧著聊天,我要一杯熱拿鐵不加糖,謝謝~~]邊說話邊對著允兒吐了下舌頭,對於剛才

忽略人家表示抱歉,不過這樣的舉動對允兒來說又造成一種視覺上的刺激了

"天哪!!!這女人也太可愛了吧!!!"允兒忍不住在心裡讚嘆起來

[不會啦,一杯拿鐵不加糖,馬上來!!]說完話允兒立刻轉頭

向身後的咖啡機動手泡起咖啡來,裝杯,封蓋,包裝,手腳俐落一氣呵成,將咖啡交到秀妍手裡後,露出他無害的陽光笑容

 

[謝謝光臨,歡迎再度光臨~~]陽光笑容送走秀妍後,允兒立刻轉身拉著秀英,有點激動似的,

 

[欸欸,愛吃啊,那個啊...那個...]

[什麼啊,吞吞吐吐的,林允兒,你很奇怪喔??]秀英覺得平時又腹黑又愛抽風的林允兒,今天是怎麼了,

一下望著人家發呆,這下又吞吞吐吐的,她從沒見過這樣的允兒,

更準確的來說,因為這個林允兒一向是個直腸子通到底的人,神經又很大條,哪會有什麼事會讓她這番折騰的

 

[我哪有怪啦,我只是想問你啊,剛剛...那個..漂亮的姐姐你認識啊.....?]

 

這下崔某人似乎是有點明瞭了,他似乎...聞到了...某種...名為"曖昧"的氣味了

 

咪著眼帶點意猶未盡的眼神看著允兒

 

[喔喔,你說秀妍啊,你...不認識她嗎?我還以為你認識呢]

 

 

原來秀妍是秀英跟順圭租的公寓的隔壁鄰居,比秀英跟允兒大上個5歲,

在超商附近的室內設計公司當會計小姐,由於秀妍都是白天上班,

而允兒跟秀英都是下課後來上班,自然是沒見過秀妍

 

[蛤,她是你跟sunny姐姐的鄰居啊,那...我怎麼不認識啊?]

聽完允兒的問話秀英不得不對眼前這個桃花鹿翻了個大白眼,

[上次我跟順圭搬家的時候,不是說要辦party慶祝嗎?]

 

[嗯嗯] 允兒點點頭表示似乎有這麼回事

 

[那你記得我當時說了什麼嗎?]

 

允兒努力的回想那天搬家的事,記得那天幫秀英他們搬完家之後,

秀英提議要來辦個party慶祝她與順圭展開同居生活,也感謝允兒跟美英幫忙搬家的辛苦答謝,

照道理說,難得某愛吃願意掏錢請客,某鹿兒應該是二話不說立刻答應的,

[我跟你們說喔,我們隔壁住了個超正的"輕"熟女哦,我有約她參加晚上的PARTY喔]

[阿阿,我還約了DAEDAE跟小賢哦]提到她的DAEDAE美英露出她的招牌笑眼說道

不過某人聽到"小賢"兩個關鍵字,不由得皺起眉來,

 

[啥,還約了小賢啊,可是..那...我還是不要參加了...]允兒似乎有所顧忌的拒絕了邀約

[蛤,呀,林允兒你幹麻啊,雖然你拒絕人家小賢的告白,但大家都還是朋友吧]

秀英不得又在心裡對允兒翻了個白眼,明明當初是他拒絕小賢的告白的,

怎麼這下尷尬的人變成他來了,看著鑽牛角尖的林允兒,輕蔑了他一眼

 

[我知道是我拒絕她,所以我才盡量不想跟他見面嘛,免得尷尬啊]

 

允兒想到她這個可愛的小學妹,記得當初徐賢剛入學時,加入了允兒跟美英的熱舞社,

一直都是學校風雲人物的允兒又是熱舞社的王牌,舞技必然是了得,

所以她成了徐賢的指導學姊,就這樣兩人朝夕相處下,徐賢漸漸對允兒產生了不一樣的情愫,

但反之,這沒心沒肺的桃花鹿卻只是把徐賢當成妹妹來看待疼愛,再加上自己對愛情這塊,實在是,唉...

所以自從徐賢跟自己告白後,允兒為了不讓對方再有任何妄想與誤會,

於是他對徐賢是能避則避,能躲則躲,連徐賢的舞蹈指導允兒也交給了美英

 

對於自己這樣的做法,美英自然是看不過去,也為了這件是跟允兒爭執過,

秀英也氣的三個禮拜不找她去吃吃到飽,但又能怎樣呢,總歸是自己的死黨嘛,

時間久了也只能順著允兒了

 

 

允兒回想至此,其實對徐賢有說不出的歉意,他知道徐賢後來總是有裝著自然

來面對她,但...她還是心存有芥蒂

 

 

秀英看著正在回想沉思的允兒,他知道允兒又想到小賢的事了,

[所以,你想到了嗎?本來要讓你認識認識秀妍的,誰知道你唷...嘖嘖嘖...]

 

想到這,允兒瞬間覺得自己悲催了,原來本來有機會可以認識美女姐姐的,唉~怎麼會...

 

[我一直以為你已經認識秀妍了,因為美英總是約秀妍跟順圭出去逛街,每次出去都買好幾大包鞋子啊,衣服啊....]

 

這崔秀英又在模糊焦點了,

[停停停,你剛剛說美英常約她出去嗎?]

[對啊]

[那...那個姐姐的公司在哪?]

[喔喔喔,就在那個啊....往前...就到啦,疑,你問這要幹麻?]

 

秀英像是突然想到什麼疑惑的看了允兒一下

不想理會秀英的疑問允兒繼續問

[那她幾點下班?]

[嗯...好像是5點半吧,怎麼了?]

允兒突然打了個響指,臉上露出了有點賊又意味深長的笑容,然後開始今天的工作,

留下站再櫃檯的秀英一臉疑問............

 

 

 

 

 

 

 

 

 

 

 

 

 

 

下午五點半,三點就下班的允兒,已經回家換下工作的衣服換上平時休閒的衣服,

 

簡單的窄管牛仔褲配上白色T桖,顯現出允兒的陽光與大方開朗,

 

此時的她停下摩托車,站在了秀妍上班公司的門口,

 

手裡提了一杯咖啡,來回踱步著,一下搔搔頭,一下看看手錶,

 

突然,允兒感覺背後被戳了一下,下意識的轉過頭去,對上的是一雙深遂帶有電力的雙眼

 

[阿阿阿,你...HELLO,你好,嗨~~]此時的允兒緊張到講不出話,

看著連話都說不清楚的允兒,秀妍看再眼裡頓時覺得眼前的小鬼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又讓她想到早上看著她發呆的小鬼,不由的笑了出來

 

[噗,欸欸,你幹麻這麼緊張啊,又不是當小偷,還是我很可怕嗎?]

[不是啦,不是啦,我只是...]

[哎呀,我跟你開個玩笑啦,不過,你怎麼會在這啊?]

允兒順了口氣之後才想到自己此行的目的,"林允兒,現在不是緊張的時候,懷挺"

在心裡對自己打了下氣看著秀妍緩緩舉起手裡的咖啡

 

[這個...給你]

[嗯?這個是?]

[是拿鐵,不加糖的,我看你好像喜歡喝,所以就...]

[就特地拿來給我嗎?]

[呃...是美英啦,是美英叫我拿來的,她說你喜歡喝,我剛好順路經過,就幫他拿來了]

這下換秀妍問號了,

[蛤,美英?她叫你拿咖啡給我喝?]

[對啦對啦,這個給你,那個我先走了,掰掰]

將手上的咖啡交給秀妍後,允兒趕緊騎著她的摩托車落跑了,留下還來不及反應的某姐姐站在原地

 

 

 

看著允兒走後,秀妍打開了咖啡的袋子,裡面還有一盒小蛋糕跟一張小紙條,

拿出紙條看完後將它收進隨身的包包,露出帶點羞澀的笑容腳步輕盈的步往停車場

牽她的AUDI A1愛車~~~

 

 

 

 

 

 

 

 

 

 

 

 

 

 

紙條的內容是:

                     我叫林允兒,我覺得...草莓蛋糕很適合你,

                    因為看到你讓人有種甜在心頭的感覺,

                    可以約你明天晚上一起吃飯嗎?

 

 

 

 

 

 

 

未完待續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幾張才能打完它,只能打一章算一章了,

一樣的話,文如果文筆不好或有不順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