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5U7  

 

靈感之神快來找我吧~~

 

以下

 

 

 

 

 

6

 

 

 

 

 

秀妍看著允兒的臉越來越近,談過戀愛的她又麼會不懂接下來要發生的事呢?

但是現在她的腦袋無暇去想那麼多,無暇去管之後的事,

現在的她只想照著心裡的聲音,心裡的感覺,慢慢閉上雙眼..............

 

 

 

 

 

 

 

 

 

 

"叮咚~~叮咚~~"就在兩人的唇距離不到2公分的時候,門鈴忽然不識相的響起,

在聽到門鈴的聲音後,沙發上的兩人就像做壞事被抓到一樣,瞬間彈開,

允兒在大腦回過神來之後才想到剛剛自己做了什麼,坐在沙發上微微的喘著氣,

 

 

[呃.....我...去開門...]秀妍首先打破沉默,整理了下儀容往門口走去

 

漸漸平復呼吸的允兒,想到剛剛自己的行為,剎然覺得神奇又不可思議起來,

"我...到底怎麼了...剛剛我是想親她嗎...?這就是那..名為慾望的...."

 

 

[啊......是秀英跟sunny,你們怎麼會來...?]秀妍打開門,迎門而來的是住在隔壁的長短情侶

[喔喔,我剛跟順圭吃完晚餐回來,就在樓下看到"好像"允兒的機車,就想說她是不是來找我們,

誰知道啊,居然在.....哼哼~~]秀英邊說邊走進屋裡,探身往客廳一看,

果然看到林某人坐在那,讓她忍不住吐嘈起來

 

[嘖嘖嘖,允兒啊,我都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跟秀妍那麼熟了,

跑來人家家裡也不通知我們一聲,真不夠朋友啊~~]

 

此時的允兒,只想痛痛快快的翻眼前這個崔愛吃無數個白眼,

早不來晚不來,居然在這個最關鍵的時刻跑來按門鈴,難不成他有透視眼???

 

[呵呵....沒有啦,就只是約秀妍姐姐吃晚餐而已啊...]允兒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現在的情況,

因為她跟秀妍的確是只認識了兩天,就只是兩天就出現在人家家裡面,

所以她只希望能簡單帶過這個話題

 

[吃晚餐?那怎麼會在人家家裡啊??]從剛剛一直沉默的sunny終於開口了,

反之這個崔愛吃的遲鈍,sunny對一些事的感覺還是比較敏銳

 

 

[嗯.....sunny姐姐我....因為.....]此時sunny正雙手插在胸前,盯著允兒,

一付我就看你要怎麼解釋的表情

 

[呃....sunny啊,你上次不是問我那款新的手機遊戲是哪個嗎?我幫你問到了欸~~]

秀妍看到允兒快被問的招架不住了,趕緊出面解救,搬出了sunny最愛的遊戲

 

[哦,真的嗎?你下載到啦,快跟我說~~]sunny似乎是被遊戲吸引過去,

其實她只是在想,反正來日方長,要盤問也不急於一時,現下最重要的,是她的Game啊~~

 

 

 

 

"呼"看到sunny被遊戲吸引過去,允兒默默在心中鬆了一口氣

 

因為秀妍把手機放在房間,所以就跟sunny兩個人進了房間,

於是留下愛吃二人組在客廳,確定看到兩人都進房間之後,

秀英偷偷的湊到允兒身邊,將手搭在他的肩膀,一付像要講什麼天大的秘密的偷摸樣

 

[欸欸,你跟秀妍...到底怎麼回事啊....?]

 

[唉呀,崔愛吃啊,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除了對吃感興趣還會對其他事感興趣啊?]允兒雖然緊張,

但面對眼前的崔愛吃還是不忘要腹黑一下,這才像她的小鹿本色嘛

 

[呀呀呀,林允兒,我可是在關心你啊,要不是把你當朋友,我才懶得管你的事勒~~]

 

[是是是,我知道你關心我,不過有些事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明天上班我再慢慢說給你聽好不好.....]

 

 

 

其實允兒並不是不想告訴秀英,只是現在的她連自己到底在想什麼,想要什麼,

甚至那些感覺是從何而來,她自己也還搞不清楚,

又怎麼能給別人個明確的答案呢?

 

 

 

 

 

 

 

 

 

 

 

 

[崔愛吃啊,你覺不覺得...允兒跟秀妍怪怪的?]

正側躺在秀英胸膛上的sunny對著她身下的人肉枕頭說著

聽完後秀英就將手環上sunny的腰,輕輕抱著

 

[怪怪的嗎?嗯嗯,我也這麼覺得,允兒從昨天早上看到秀妍後整個人就怪怪的~~]

sunny也伸出左手環住秀英的腰,兩人呈現抱著的狀態

 

[昨天?允兒昨天才見過秀妍嗎?]這時sunny原本躺著的頭,

聽到話之後就抬起來往上看著秀英

 

[對啊,你是不是也以為他們早就認識了,都怪你跟美英還有秀妍太好,

老是約出去逛街,才會讓我以為允兒也跟秀妍是認識的,說到這個,

你都不知道我賺錢多辛苦,每次瞎拼一堆有的沒有.....]

 

[.........唉呀,這不是重點啦,你說既然他們兩個昨天才認識,那怎麼今天就...唔...]

 

秀英突然湊向前去輕吻了sunny一下

 

[呀,你幹麻啦,我還在說話啦!唔...]

不理會sunny的抗議,繼續對著她的嘴唇進攻

又啄了一下,這時秀英停下動作,一翻身,將sunny華麗的由上往下的翻了過去,

 

 

 

 

[噓.....現在最重要的事....是這件事哦~~]

 

 

 

 

 

 

這夜,長短情侶的家,又是充滿"極限運動"的一晚~~~~~

 

 

 

 

 

 

 

 

 

 

 半躺在床上思考著今天一整天發生的事,yuri的話,猶言在耳,

自己現在的身分,讓秀妍不得不去正視,這兩天來與允兒所發生的一切,

晚上在沙發的那一瞬間,她竟然沒有將允兒推開,甚至是渴望的,

回想起允兒當時認真又灼熱真摯的眼神,讓她一時的迷失了,

又驚訝自己竟因為允兒的一頓晚餐,而感動滿溢的心,

竟衝動的抱了允兒,在她那不算寬厚的肩膀裡,汲取溫暖,

這讓她清楚的了解,這是愛情吧........

 

 

但.....喜歡上一個人沒有錯,也沒有問題....

被喜歡上也沒有錯,沒有問題.....

可是對象是........一個女生.......?

一個帥氣,可愛,又細心體貼傻的迷人的小女生........?

那.....那個孩子也喜歡自己嗎......?

 

秀妍自認自己不是一個古板的人,也不是沒有女生追求過自己,

但那又怎樣呢...?"我現在是在說服自己合理化喜歡她嗎?"

 

甩甩頭,想把這些不切實際的想法給甩掉,她現在的身分,

並不是喜歡男人女人的問題,無奈的搖搖頭笑了下,

正準備轉身躺平

 

[嗶嗶~~嗶嗶]放在床邊小櫃上的手機想起簡訊聲

 

"姐姐,明天早上過來店裡一趟吧,晚安~~"

 

看完簡訊後,秀妍動手點了螢幕幾下,就將手機放回床邊小櫃上,蓋上被子

面帶微笑的.........

 

 

 

 

 

 

"允大廚,會有好吃的早餐嗎?期待~~晚安~~"

 

 

 

 

 

 

 

 

 

[崔愛吃,你怎麼黑眼圈那麼重啊.....?]站在熱狗機前補著熱狗的允兒對著站在櫃檯內,

手倚著櫃檯似是點頭狀的秀英問著

[......呼....]

[.............]允兒好奇為何沒聲音傳來轉過頭看到某人似乎是在打起瞌睡了,

放下手上的熱狗,走向前伸出手捏住秀英的鼻子

 

[........呼........]改用嘴巴呼吸,完全不受鼻子被捏住的影響

[..............]搖搖頭走進櫃檯,邊碎念著,"sunny姐姐真厲害,把他操成這樣...."

邊走近秀英身邊靠近他的耳朵,深呼吸

 

 

 

 

 

 

[崔秀英,老闆來了!!!!!!!!!!!]

 

 

 

 

當秀英嚇的跳起來之後,害他耳膜破掉的那個人,早就已經跑到看不到人影

 

 

 

 

 

 

 

 

早上八點,正值上班人潮,也是便利商店早上最忙的時段,

通常秀妍不會在這時出現,因為九點才上班的她,

總會在上班前最後5分鐘才停好車,然後進公司打完卡,

再步行到超商或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餐,標準的悠閒白領OL

 

 

但今天她反常的在八點半就到了超商,只是為了可以早點吃到允兒為她準備的早餐,

當然,她傲嬌女王是不會承認她是為了想要早點看到允兒才這麼早的

 

 

 

"叮咚"

[歡迎光...疑,姐姐....你怎麼這麼早啊?]

 

八點半時上班的人群都已經散的差不多了,允兒正在低頭整理收銀台裡的現金

聽到店鈴抬頭就看到秀妍出現

 

[嗯...因為今天公司會比較忙,所以想要早點來上班....]這絕對是口是心非,絕對是!!!

 

[疑,秀妍你怎麼那麼早啊,真難得~~]

正從冰箱拿著關東煮要出來補的秀英,又白目的問了一樣的問題

 

[..........]直接無視秀英的問話,走到允兒面前,看了允兒一眼

 

允兒想是接收到訊息一樣,立刻蹲下身從櫃檯下拿出一包紙袋,交給秀妍

 

[呵呵,今天沒有放小黃瓜喔~~嘻嘻...]這頭小鹿又在傻笑發花痴了

 

[謝謝,那.....我去上班了,掰掰....]

 

[嗯嗯,姐姐掰掰~~]

 

說完話秀妍準備踏出自動門離開,在自動門感應到後開啟,

又站在門前猶豫了下腳步,又走回櫃檯,走到允兒面前

 

 

 

 

 

 

 

[我中午午休,幫你買午餐.....]

 

 

 

 

 

 

 

 

未完待續

 

 

 

 

 

 

呼~終於打完這章了,希望大家別對於前面的緊急煞車感到失望,

因為後面的內容與舖梗,所以還是別讓他們兩個進展太快的好,是吧?

讀者:都你自己在講的,我們要看舌X啦~~~

我:(搖搖頭)你們這些不純潔的孩子.........

 

 

 

 今天終於去預購日單了,以為會太晚不能預購了,

跑了兩間唱片行總算了預購到了,超開心,

本來還想順便預購日專的,但聽到日版的限定盤要2000多,

賺錢很辛苦啊,所以就等台壓囉,我比較想把錢留著看三巡跟韓專,

等著他們CB啊,唱片行的人有透露,可能不久就會有韓專的預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