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NqI      

                             冷漠的女孩~~

 

 

 

 

 3

 

 

走出社長辦公室,允兒與秀英一路上都沉默著,或許是整天的行程令允兒全身疲憊,

而秀英則是想著,剛才在辦公室裡,兩位社長公佈的消息讓他震驚直到進到保母車上才開口


[所以意思是,你要幫那個Jessica寫歌,然後再進錄音室幫她錄音製作那首OST?]

秀英像是聽到什麼撼天消息一樣的口氣,一副大難臨頭的樣子


允兒像是接收到秀英的訊息,似乎聽出她話中別有意味,饒富興趣的問


[是吧,剛剛不是說的很清楚了嗎,明天就要開始著手進行啦]

允兒邊說話邊轉頭看秀英,看到秀英臉上一副要世界末日的表情般難看

[怎麼,你幹嘛一臉要死不活的?]

允兒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問題會讓秀英這麼冏迫樣,說簡單點,

不過就是幫歌手製作OST而已,有必有一副天要塌下來的樣子嗎?

秀英依舊一副哀莫大於心死的表情

 

[我不是跟你說過,T.J.Y的Jessica很難搞嗎?]

這時允兒才稍稍明白秀英到底在擔憂什麼了,但她還是歪著頭又想了一下

 

[是我幫她錄音,又不是你,妳擔心什麼啦.....]

允兒在心裡想了今天聽到秀英提到Jessica,又到剛剛在公司的兩次見面,

都讓允兒對這個女孩充滿好奇心,明明就是當明星的人,

怎麼連基本的門面表情都做不好呢,反之其他的兩位成員,

更顯的落落大方,看來之後的合作,真的會是....哼哼,一場硬仗吧....

 

[我是你的經紀人欸,你去錄音我還不是得跟去,照她那麼難稿的程度,

我看沒錄個三天兩夜,是不會成事的......而且你看她那副皮笑肉不笑的樣子,想到我都發寒了...]

秀英邊說邊作了個發抖的動作

聽到話後的允兒直接撇過頭看向窗外,完全不想理身邊這個誇張大王

 

[其實錄音也不算公開行程,你可以不用跟著我啊,是吧~~]

秀英聽到允兒這番話,突然頓悟過來,又好像想到什麼似的,轉了轉眼球

 

[對吼,錄音不是公開行程,所以他們的經紀人也不會跟去吧....]秀英的語氣似是有點失望

允兒似乎聽到有趣的話題,將頭轉回駕駛座,猛盯著秀英看

秀英感覺渾身被瞧遍的不舒服感,趁紅燈時回瞪允兒

 

[你很奇怪喔,你該不會是想見他們經紀人才想跟我去錄音吧....]

其實允兒不難發現秀英的意圖,因為秀英明明就當了那麼久的經紀人,

怎麼會連這麼基本的事也會忘記呢,除非她一開始就是有意圖想跟著自己去的

 

 

[我...唉,好吧,我承認我是覺得他們經紀人不錯啦,但就祇是有被她外型吸引到而已啦...]

秀英心想允兒這麼了解自己,其實動下手指就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又何必去做隱瞞她這麼迂腐的事呢

[哇~~~想不到我們崔大經紀人的理想型這~~麼不一樣啊,明明就那麼多女明星倒貼你,你甩都不甩人家~~]

允兒特地拉長語氣調侃起秀英

[........拜託,倒貼,我看他們是倒彈還差不多勒......]

允兒聽到"倒彈"二字後,忍不住與秀英相視而笑了,的確啊,

那些如狼似虎的女明星們,真的挺令人倒彈的~~

 

 

 

秀英將允兒載到家門口,允兒解開安全帶後準備下車

[欸欸,等一下,這給你]秀英叫住允兒,拿出一本雜誌交給允兒

[這是.....]

[你看一下,然後,明天準備被記者圍堵吧]

允兒聽完後,看了眼雜誌,將雜誌放回車上,準備下車,秀英又開口道

 

 

 

[還有,想好怎麼跟美英好好解釋吧,我真的很羨慕你們一家三口幸福的樣子....]

 

 

 

 

 

打開家門,允兒走到玄關處就聽到腳步聲往自己而來

[允咪允咪~~我好想你喔,你有沒有想智妍~~]從客廳衝出來的智妍立刻跳到允兒身上撒嬌

允兒抱起智妍,伸手往他的小腦袋瓜寵溺的摸著,順了順頭髮

[當然有啊,允咪看不到小智妍連覺都睡不好,你看我都黑眼圈了....]允兒扁扁嘴,指了指自己的撒嬌肉

 

[哈哈,你白痴喔,連這種爛梗也拿出來騙小孩~~]允兒這時已走到客廳,坐在客廳的美英忍不住吐槽起來

允兒抱著智妍往沙發坐下,讓智妍坐在她的大腿上,然後伸出另一手擁著美英的肩,拉向自己,

將頭靠在美英肩膀上,兩人就這樣沉默著,沒有說話

 

經過大約五分鐘,智妍終於是受不了這兩個大人了,伸出雙手勾住允兒脖子

 

[允咪,我肚子餓餓....]智妍扁扁嘴,可愛指數破表

沉溺在兩人世界的美英這才想到,他們家的寶貝從中午後就沒有吃過飯了,

說是因為允咪要帶她出去吃 飯,所以連下午的點心也只喝了瓶多多而已

連忙對著智妍吐了吐舌頭,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

[Sorry,媽咪忘記了~~來,走吧~~]美英伸出手牽住智妍,允兒也牽起智妍的另一手,

一家三口出門吃大餐

就在要出門時,允兒撇見客廳桌上擺著一本雜誌....

 

 

 

 

 

 

 

 

晚上十點,允兒一家三口終於回到家,而智妍早在回程的路上,在車上睡著了

允兒抱著智妍,輕手輕腳的將她抱回房間,輕輕的放在床上,

然後看著智妍的睡顔,以及平穩的呼吸聲,嘴角微微上揚

 

走出智妍房間,看見美英坐在沙發上,允兒從背後環住美英的脖子,

將臉埋進美英的頸肩,閉上眼,呼吸著美英的氣息,又將氣息吹在美英的脖子,

[唔..]對於突如其來的刺激,美英輕顫了一下

看到美英的反應,允兒輕笑了下

[呵~妳今天很敏感喔,我先去洗澡,你,回房間等我~~]最後一句話,幾乎是貼在耳朵上說的

 

美英的耳朵瞬時染上紅暈,回頭看向允兒,而允兒已經離開往浴室走去,

美英看著浴室的門關上,忍不住搖頭嘆了口氣,臉上表情甚是無奈

 

 

 

洗完澡後,允兒走進房間,看見美英靠坐在床上翻看著書,

允兒心裡驚了一下,又仔細看了一下,"呼~還好只是一般的書"在心裡鬆了口氣

 

允兒爬上床,湊到美英身邊,伸手繞過肩膀,摟著美英肩膀靠向自己,

[在看什麼?]

[沒什麼,隨便看看而已]美英繼續翻看著書,不看允兒

允兒似乎感覺到什麼,卻又說不上來的怪異

[我這次電影國外的宣傳都告一段落了,之後就會有很多時間留在國內了,

可以好好的陪你跟智妍了~]

 

突然美英將手中的書放下,轉身趴在允兒身上,抬頭吻上允兒的唇,

強烈的,帶有侵略性的,允兒也很快的閉上眼回應起來,

美英的吻強烈的像是想把對方的呼吸都吸取光似,

離開允兒的唇,允兒還來不及喘氣,美英的唇又來到耳邊,

舔著,吸吮著,將呼吸打在允兒耳上

[嗯...]允兒受不了刺激,忍不住輕吟出聲

美英的手來到允兒胸前,雙手將浴袍扯開,吻上鎖骨,吸吮啃咬著,

在允兒身上留下一顆一顆紅點,然後美英忽然停下動作,

本來還沉浸在慾海裡的允兒,感覺到美英停下動作,正想開口,

發現自己胸前一陣濕熱,像是雨滴滴在身上,

允兒看向美英,看見美英用手遮住臉,而眼淚還是從指縫中流出,

美英啜泣著,允兒隨即起身,將美英擁入懷中,雙手環住,

美英靠著允兒,哭的更大聲,像是要把幾年來沒哭的份一次宣洩出來,

允兒則是撫著美英的頭髮,什麼話也沒說,緊緊的抱著美英,聽著美英的哭泣聲

 

 

 

在美英哭累了之後,就在允兒懷裡睡著了,

允兒瞬時放鬆下來,也累的躺平,

感覺到眼皮漸重,不敵睡意,也閉上眼睛,緩緩入睡

 

 

躺在允兒懷裡的美英,漸漸徵開眼,看著允兒,哽咽著

 

 

 

 

 

 

 

 

[我們.......離婚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