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JU  

 

是貌合神離的夫妻嗎~~

 

 

 

 

4

 

 

 

 

早上11點,在CH娛樂大樓裡的錄音室,允兒戴著黑框眼鏡,

看著樂譜,一邊盯著錄音室裡同一句歌詞已經錄了快50次的人兒看,

微皺起眉頭,嘆了口氣

 

 

[好了好了,休息一下,15分鐘後再繼續~~]允兒說完話,工作人員向釋放鬆緊上的發條,

頓時鬆了口氣,錄音室裡才開始有些人氣與吵鬧聲,喝水的喝水,休息的休息,檢查設備的也在秀妍走出錄音室後進入

 

這時秀妍從錄音室走出來,坐上了錄音室外走廊上的椅子,雙手叉胸,頭朝下,輕閉雙眼

 

 

 

[喝個水吧,錄了那麼久,口很渴吧?]抬起頭對上的是嘴角微揚的允兒

 

[謝謝...]秀妍緩緩接過水杯,微點了頭,當作答謝,然後輕啜了口杯水

 

在秀妍接過水杯後,允兒也往旁邊的椅子坐下,也輕啜了口自己手中的水

 

[呃...那個,Jessica,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叫你一直錄同一句嗎?]允兒盡量用著最平緩的口氣說著,

因為他感受到現在的秀妍正面無表情的看著他,眼神似乎訴說著不解與困惑

 

 

[因為...沒有感情...]!!!

 

[你懂嗎...?沒有感情!!!]

 

允兒看到秀妍什麼話都沒說,只是一直盯著他看,於是他重複的肯定的又說了一次

 

 

 

 

[沒有....感情.....?]秀妍開口想確認他所聽到的,但似乎對這答案感到不解

 

允兒深吸了口氣後,繼續說

 

[你的音準,技巧,全部都做的很好,把這首歌算是完美的詮釋了,但是...]

允兒對上了秀妍的視線,給予一個確定的眼神

 

 

 

[就是沒有感情!!!]

 

 

 

[我不懂!!]秀妍看著允兒給予的答案,似乎無法接受也似有不滿的想反駁

似乎覺得為了這無稽的理由讓他同一句歌詞錄了50次,而且還停留在最初的進度,

帶了點怒氣

允兒看著帶著些許怒氣的秀妍,揚起嘴角微微的笑了

 

 

[這首歌是在描述對一個人思念幾近瘋狂的程度,整個思緒都繞著另一個人在旋轉,

即使是瘋了也要見他一面,你....懂歌詞裡所描述的意思跟感覺嗎...?]

 

這句話把秀妍問傻了,一直以來對於唱歌的認知不就是把歌唱好,音準,技巧都完美呈現,

但允兒現在說的這些,是他從來沒去思考過的,只能緊皺眉頭看向允兒

 

 

[不懂嗎?如果...不懂的話,那今天..就不用再錄了,先到此為止吧~~]

 

允兒說完話便走進錄音室,告知工作人員暫停錄音的消息,眾人聽到後,

紛紛投以驚訝的眼光看著兩人,但無奈允兒是製作人,也只能照著做

 

 

 

待允兒收拾好樂譜後,就走出錄音室,往大門口走去,

經過一樓接待沙發區時,看到秀妍坐在沙發上,就好奇的走過去

 

[還不回去嗎?晚點沒行程嗎?]

聽到允兒的問話,秀妍抬起了頭

 

[喔,等等沒行程了,我在等Sunny來接我,因為其他成員的行程好像有耽誤到時間,所以還要再等一下]

 

[那我載你回去吧,你是住CH的宿舍棟吧,我有順路,一起走吧]

[可是...]

[走吧~~]

允兒看秀妍猶豫著,就拉起秀妍往門口走,

秀妍只有無奈的拿起手機撥給Sunny告知一聲後就坐上允兒的車

 

 

 

 

在車上,兩人一路都沉默著,秀妍偶爾低頭看看指甲,偶爾望向窗外看著風景,

似乎瀰漫著些許尷尬的氣氛

 

 

 

 

 

 

 

 

[允兒前輩,你怎麼知道我住進了CH的宿舍棟?]

這時打破沉默的人居然是秀妍,允兒差點沒把方向盤滑掉

 

 

 

[蛤?喔喔,我是聽我經紀人秀英說的啦,聽說你們公司本來在外面租房子的藝人都搬進

我們CH的專屬宿舍了~~]

 

 

秀妍原本是跟其他兩位團員住在公司安排租的房子,

由於CH娛樂本身就有一棟宿舍是專門給旗下藝人居住,

所以KS娛樂的藝人們自然也在合併後被安排住進了專屬的宿舍

 

 

 

[前輩...我唱歌真的沒有感情嗎...?]秀妍投以一個認真的眼神看向允兒

允兒聽完後,只是搔搔頭,繼續開著車,然後開口

 

 

[其實你可以往悲傷的方面去想,想像跟以前的情人分手的情況啊,

或者是想念喜歡的人的心情啊,這些應該都可以幫助你找到感覺吧~~]

 

秀妍聽完允兒的話,隨即低下頭,沉思起來

 

 

 

 

 

 

 

 

[你...該不會沒談過戀愛吧.....?]

 

 

 

 

 

 

 

 

 

 

 

送完秀妍回宿舍後,允兒隨即開往家的方向,

途中又讓他想起了昨晚的話

 

 

 

 

 

[我們離婚吧....]

美英帶著哽咽的聲音艱難的將話說出口

 

而原本閉著眼抱著美英的允兒即在聽完話,

眼底流出了兩行淚,但他沒有睜開眼睛,只是繼續讓眼淚流出,

將抱著美英的手收的更緊,美英只好繼續躺回允兒身邊

 

 

 

 

 

 

 

 

 

 

這夜,兩人都在帶著別離的淚水中度過

 

 

 

 

 

 

 

 

未完待續

 

 

 

 

 

 

 

 

 

這章,好短好短,

我都汗顏了,我保證下一章很快就送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