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lMH  

 

我只能說她這張的POSE整個就是酷!!!多霸氣的站姿啊~~整個女王風範~~

 

 

    

 

 

 

 

5

 

 

 

 

 

 

回到家中,因為才剛中午時分,小智妍還在幼稚園裡,

所以沒有會蹦蹦蹦跑出來迎接允兒的喧鬧聲,好不習慣的感覺,

允兒突然覺得,原來自己早已習慣這樣的感覺了,

習慣雖然晚晚歸門,但總會有溫暖又親愛的孩子以及老婆迎接著他,

"難道以後都看不到這樣的畫面了嗎?"允兒在心裡默想著,然後步履蹣跚的走進客廳

 

 

發現客廳沒有人,又輾轉走向房間,待走到房門口時,允兒猶豫了,

握著門把,躊躇不定,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轉動門把走進去

 

 

就在允兒猶豫著時,房門被打開了

 

 

[咦,你怎麼那麼早就回來了?]美英開門後發現允兒在家,也嚇一跳

[幹麻站在門口不進來?]美英又突然發現允兒好像已經站在門口有一下了

 

 

[呃...沒有啊,就剛好要走進去,你就開門啦...]允兒被發現自己的行為只能心虛的撒謊

 

 

美英離開房門,逕自走到客廳沙發上坐下,發現允兒繼續站在房門口,並沒有移動的跡象

 

 

[不要站在那了,我們聊一聊吧....]一聽到美英的話,允兒的身體霎時的顫了一下,

然後皺著眉緩緩往客廳移動腳步

 

 

 

 

允兒坐到了美英身邊,而美英也伸手環住了允兒手臂,將頭靠在了允兒的肩上,

不發一語的看著前方

 

 

[允兒....]

 

[嗯...?]

 

 

 

 

[我們...離婚吧....]

 

 

聽到了美英的話,允兒轉過頭看著美英,發現美英臉上早已佈滿淚痕

另一手更緊緊的與允兒十指相扣,並沒有想將眼淚抹去的意思

 

 

 

[美英...如果是雜誌的事...我可以解釋...真的不是上面寫的那樣...]

允兒急欲想解釋,跟美英在一起這麼久以來,她從來沒有像這一刻這麼慌張過

允兒想抽出被美英環住的手,想要抱住美英,但卻被美英緊緊的拉住握著

 

 

 

 

[不要...不要抱我,我....我要開始習慣沒有你的擁抱了,這樣....只會讓我心軟...]

 美英哽咽的吸了吸鼻子繼續說

 

[其實...我們都很清楚...並不是這次的事讓我下了決定的...]美英講到一半突然抬頭看了下允兒

 

[這件事不過是個導火線而已....]

 

 

 

允兒看著美英說出口的話,眼神裡有說不盡想解釋的話,眉頭皺的更深更緊

 

 

[美英我...你不要這樣...你知道我的...你懂我的不是嗎....?]允兒的語氣中透露出著急的心情

 

 

 

[我就是懂你...才會知道...我該放手了....]美英繼續流著眼淚看著允兒,但表情慢慢帶出一絲微笑

 

而允兒也早已淚滿雙頰,兩人只能不斷的吸著鼻子,努力讓自己能清楚的講出話 

 

[美英...你明明知道我是愛你的......不要...不要...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允兒最終止不住眼淚,哭泣聲越發大聲

 

奮力抽出被美英握住的手,雙手將美英緊緊的抱住,就像深怕他下一秒就不見一樣

 

而美英也緊緊的環住允兒的腰,埋進允兒的懷裡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也很愛你啊...但....原因你應該比誰都還清楚吧,不是嗎...?]

 

 

 

 

[是智妍嗎...?可是...智妍不能沒有我啊...我也不能沒有智妍啊....]允兒像個孩子般一邊哭著一邊緊抱著美英

 

這時美英將頭抽離開允兒的懷裡,反而將允兒纜往自己懷裡,撫著允兒的臉,用手抹去允兒臉上的淚,

 

勉強讓自己露出笑容,再與允兒相視,眼神裡有說不出的心疼與不捨

 

 

[允兒...允兒...我也不能沒有你啊...但...分開,對我們兩人還有智妍都是好的...你懂的,不是嗎...?]

 

美英繼續撫著允兒的臉頰,然後看著允兒,像是要把她一次看個仔細般,

而允兒的眼淚就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怎麼樣都止不住,美英越將眼淚擦去,

眼淚就越流越多,像個孩子般的無措,兩手則是緊緊的握住美英另一手

 

 

[我不懂...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兩人就這樣哭著持續了一段時間,兩人的心情都平復了之後,

美英繼續抱著允兒,輕撫著允兒的背

 

 

[智妍,永遠都是我們的女兒,你隨時都可以看她的]

或許因為心情已經平復,美英用著最平靜的口氣一邊撫著允兒,一邊開口道

 

[房子是你的...我會帶著智妍搬出去的....]

 

聽到美英話後,允兒閉了下眼,隨後睜開,嘆了口氣

 

[不用了,房子,和休旅車就留給你和孩子,畢竟智妍也住在這習慣了,我會搬出去的,

你帶孩子用休旅車也比較方便...]

 

允兒似乎是做出最後的應允,也回復了較平靜的口氣 

 

[那你要住哪裡?]

 

允兒露出一絲苦笑,搖搖頭

 

[不知道,可能先搬回叔叔家,或是先去住飯店吧...反正總會找到地方住的,嗯...我今天就會搬出去,

所以....讓我再陪智妍吃一頓晚餐吧....?]

 

語氣中透著無奈,美英漸漸將抱著允兒的手鬆開

 

 

 

 

[嗯.......]

 

 

 

 

 

 

 

 

 

下午,允兒載著美英一起到幼稚園接智妍,小智妍看到允兒就開心的帶著允兒

到處跟小朋友以及老師們打招呼,看著智妍開心的樣子,

允兒突然覺得,原來看著孩子開心自己也可以感覺到幸福,

這麼久以來,她卻從來不曾注意過這麼簡單的事,一手牽著美英,一手抱著智妍,

向每個人打了招呼後,就坐上車,往晚餐地點出發

 

 

三人來到一間美式餐廳,是智妍最喜歡的餐廳,因為有她最喜歡的美式兒童餐,

有她最愛的薯條,漢堡,由於不讓智妍養成常吃油炸食物的習慣,但又不想讓智妍失望,

所以允兒跟美英固定一個月會帶智妍來吃一次,因為允兒與美英的身分,

店家都會幫三人安排在包廂中,增加隱敝性

 

 

但智妍的印象中,好像不前久才剛吃過,叉起一根薯條,疑惑的看著美英

 

[媽咪,為什麼今天會來吃薯條?]小智妍眨著大大的眼睛,天真說著

 

而美英只是笑著,邊將漢堡切開,叉起餵了智妍一口

 

[因為...允咪下個月可能不能陪你來吃,所以..就先帶你來吃了...]

 

美英說著說著,慢慢的哽咽了,發現自己眼淚又快要流下來,趕緊轉過頭那起紙巾擦去眼淚,

再慢慢轉回來幫智妍切漢堡,眼神刻意的迴避智妍

 

允兒看到美英這樣,只有伸出手拍了下美英的手,搖搖頭,扯出一抹最難看的笑容

 

[哦,我知道了,允咪又要飛來飛去了,所以才不能陪我來吃,對不對?]

 

智妍的懂事,讓兩人默默的苦笑著,然後陪著智妍將這頓飯吃完

 

 

 

 

 

 

 

 

 

晚飯後回到家,允兒跟美英兩人哄著智妍上床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的,智妍直到睡著小手還是緊緊牽著允兒的,

就像知道允兒下一秒就會離開似的,等到智妍睡著後,

美英先輕聲走出房間,留下允兒與熟睡的智妍

 

 

允兒伸手將智妍前額的頭髮撥開,撫著小智妍的臉,細細端詳著,然後又默默流下眼淚,

 

 

 

 

[寶貝...對不起,允咪可能...不能常陪你了...你要...乖乖的,陪著媽咪...知道嗎...?]

 

 

 

說完,就在智妍額上留下一吻,然後悄聲離開

 

 

 

 

 

走出智妍房間後,允兒看到美英坐在客廳,然後就走進兩人的房間,

 

再走出來時,手上提著一個行李箱,是下午準備好的,

然後走到客廳,往美英身邊坐下,伸出手,握住美英的,很緊很緊

 

 

[允兒...我...會等你,再把我追回去的...]

美英說完後又流下眼淚,然後看著允兒,微微的笑了,是帶著眼淚的笑,

 

允兒聽到後,也與美英相視而笑,然後伸手撫去美英臉上的淚,

再將美英的臉慢慢抬起,也讓自己靠近,吻上美英的唇,

很輕很輕的吻,帶著鹹鹹的苦澀的吻,卻久到,讓兩人都忘了時間

 

 

最後,美英輕推了允兒的肩,才讓這吻結束

 

允兒點點頭,然後提著行李箱往門口走去,

美英則是轉過頭,沒有看向允兒,

 

 

 

 

[謝謝...妳這麼多年的陪伴,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允兒說完話就打開門走出

 

 

待聽到門打開又關上的聲音後,美英才慢慢轉回頭,往沙發坐下 

 

 

 

 

 

 

 

一個人繼續流淚痛哭

 

 

 

 

 

 

 

 

 

未完待續

 

 

 

 

 

 

 

 

 

我人很好吧,說很快就是很快吧,都沒有拖到稿吧,

話說我用了五章交代了允帕尼的婚姻,應該夠了吧,

還是大家覺得意猶未盡,想繼續看允帕尼的......?(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