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2gD  

好正好正喔~~

而且卡帝亞戴在女王身上一整個就是高雅質感~~

 

終於從台北回來了,還拖了兩天才更文,

真是抱歉啊,各位有等很久嗎??

那就先放上上集,下集很快就補上來喔~~

 

 

 

 

 

 

9

 

 

 

 

 

[沒有很常啦,我已經有段時間沒載小賢回家了~~]

 

允兒依然毫無察覺一絲秀妍此時的氣場,仍然白目的回答出令人

冒黑線的答案,[所以姐姐你到底為什麼心情不好??]

 

 

聽到允兒回答的秀妍,彷彿腦中有條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現在的她管不著什麼矜持、節操那些東西了,

她只想快點知道到底她心中的那個疑問的答案

 

 

 

[所以你跟學妹很好嗎?]

 

[嗯,很好啊,只是之前有些誤會,不過現在沒事了啦,我們今天已經把話說開,和好了~~]

 

允兒這樣的答案,令秀妍更加好奇了,這樣曖昧模糊不清的說法,

還是無法讓她的疑問獲得答案

 

 

[所以....你跟她是什麼關係...?和好...是什麼意思....?]

 

 

 

本來還在思考究竟秀妍是因為何事態度有如此大的轉變,

不過聰明如小鹿,聽到這句之後,她總算是有點眉目了,

但她還是不確定是否是她心中所想的那樣

 

 

 

[我們啊,就是很親的關係啊~~]

 

 

 

允兒的回答讓秀妍有些傻住,"難道真的是那樣的關係嗎",

自己在心中胡思亂想著,眼神也呈現發呆的狀態,更多的是帶著點失望的眼神

 

看到秀妍這樣的反應,允兒簡直是樂在心裡,

原來姊姊是在吃醋啊,這樣的話,一整晚的反常跟冷淡就連結的起來了,

 

 

[姊姊,姊姊,幹麻發呆啊?]允兒伸出手推推發著呆的秀妍

 

[蛤?喔喔,沒事啦...]回過神的秀妍這才發現到自己的心情跟感覺,

自己居然在允兒面前陷入沉思,但又回到現實後,她才又想到自己不想接受的事

 

[好了啦,如果沒事的話,你回去吧,我累了...]秀妍甩開允兒剛剛推她的手,

她並不想在這時候繼續跟允兒呆在同個空間裡,因為這樣好像會讓自己

的心情變的很難堪

 

 

 

秀妍這樣的舉動令允兒有些不解,她覺得,為什麼不把話問清楚呢?

只要他問出口,那允兒一定會給秀妍一個滿意的答案的,當然也包括了自己的心情

 

於是允兒伸出手握住秀妍的,然後晃著晃著,

[姊姊...你生氣囉...?]

 

看到允兒握著自己的手,秀妍就急欲甩開,

但卻被允兒更緊的握住

 

[我幹麻生氣...?你幹麻...放手...]

 

看著被允兒握著甩不開的手,掙扎幾次以後,發現掙脫不了,

只好抬頭準備瞪向允兒,結果對上的是

 

允兒真摯又認真的眼神

 

這樣的眼神讓她有些錯覺,彷彿好像允兒的眼裡跟心裡只有自己,

她又想起那天晚上允兒也是這麼認真的眼神...

 

 

 

 

 

 

[姊姊你....也喜歡我嗎...?]

 

 

 

 

 

 

聽到允兒這番話的秀妍,一開始有點傻住的僵住身體,

被握住的手也不自覺的抖動起來,原本看著允兒的眼神,

 也從原本的憤怒,變為驚訝,但是驚訝之後,又像是想到什麼,

又轉變為憤怒,然後嘴角露出一抹輕笑

 

 

 

[你說這種話...很好玩嗎...?]秀妍輕笑般的對著允兒說出

 

[蛤?玩..?]允兒不懂秀妍這句話的意思,她覺得自己已經把話說的很清楚了,

自己明明就是在告白啊,為什麼姊姊要露出那樣的表情跟說出那種話.....?

 

 

秀妍趁著允兒愰神時,奮力一甩,將允兒握住的手甩開,

然後用著冷淡的語調說著

 

 

[明明就有女朋友的人了,講出這種話....耍著別人玩...很好玩嗎...?]

 

 

 

允兒這才發現秀妍完完全全是誤解自己的意思了,本來剛剛只是想試探秀妍的心意才講出

那有點模糊不清的話,想不到秀妍竟然誤會的這麼深,又讓秀妍奮力甩開手,

這下允兒是慌張了,她想不出這時自己到底該怎麼辦,

 

怯怯的看著冷冷瞪著自己的秀妍,又看著自己被甩開的手,

心裡七上八下的,完全亂了方向....

 

 

 

 

 

 

[你還有事嗎..?如果沒事就回去吧...我真的累了....]秀妍看著允兒似乎沒有想要解釋的意思,

 

於是幫他作了決定,然後邊說著邊往門口走去想打開門

 

而允兒則是身體的反應快於大腦,什麼都沒想的,腦袋一片空白的,

 

一個箭步走向秀妍,伸出雙手,從秀妍背後緊緊的環進自己的懷裡,

緊緊的貼上

 

 

[姊姊....不要這樣...不要趕我走...我還有話要說啊....]允兒的聲音很低沉很怯懦,一副就是快哭了的樣子

 

 

而被突然抱住的秀妍,一開始是僵住身體,一動也不動,

靜靜的感受著彼此緊貼的心跳,然後在聽到允兒的話後,

慢慢的回過神來,似乎沒有想掙脫允兒的動作,只是任憑允兒抱著,但口氣依然是冷冽的,

 

 

她不知道允兒想說什麼,在知道允兒有女朋友的當下,她只知道自已的心情很不堪,

讓憤怒衝滿全身,也只知道此時很不想看見這個人,

但她卻沒想到...眼前的這個人...究竟對自己有多大的影響力,

 

在允兒抱住自己的一瞬間,腦中出現的是一股淪陷的聲音,

好似在告訴自己,如果他真的有女友,那他也只能選擇一起淪陷,

道德倫理她只想丟到一旁去了,就讓自己瘋狂一次吧....

 

 

[你....要說什麼...?]

 

允兒發現秀妍沒有想要掙脫自己的意思,於是將頭靠在秀妍肩上

 

[我...我沒有女朋友啊...我什麼時候有說我有女朋友了....?]

 

[蛤?可是...你剛剛不是說....]

 

不等秀妍把話說完,允兒將秀妍鬆開自己懷抱,

將秀妍轉過來面對著自己,用著最深情又認真的眼神看著秀妍

 

 

 

[小賢,跟我的確是很親的關係....因為我把她當成妹妹看待啊....這樣...懂了嗎...?]

 

說完話,允兒就將秀妍拉進自己的懷裡,雙手緊緊環住

 

[姐姐你...是在吃醋嗎...?]

 

秀妍聽完允兒這番話,在恍然大悟之餘,更多的是覺得丟臉,

 

原來只是這麼簡單的誤會,自己居然這麼大反應,

於是將臉整個埋進允兒懷裡

 

 

[嗯....]

 

[那...我可以當作姊姊是喜歡我的嗎....?]

 

 

 

 

 

[嗯....!!!]

 

 

 

 

 

 

未完待續

 

 

 

 

 

又完結一章了,每寫完一章,就又一種完成了一件重要的事的感覺,

今晚可以好好入眠了,沒寫完我都會覺得有對不起大家的感覺,

 

話說,我昨天去買了日專了,是台壓的,

不過也有送海報欸,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