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xZN  

我不會說這是一篇新坑,也不會說它不知何時才會更完(誤),

如果怕這坑會填不完的,就請再三考慮後在點進來吧~~

作者是絕不強迫陷坑的~~

 

 

1

 

 

 

 

 

[對不起,我們真的不適合,你會找到更好的...]

 

 

 

 

這是林允兒今年的分手第一發,也是人生中的第100次的分手,

而眼前的這個人也才不過是兩個禮拜前的相親對象....

 

 

 

看著眼前長相斯文,身高不凡的男人還想繼續開口說話,

允兒趕緊轉身跨起大步,直到消失在轉角處才漸漸放慢腳步

 

 

放慢腳步後,允兒才慢慢的調整呼吸,然後大口的喘了下氣,

再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撥出

 

 

[欸,金太抽,我失戀了,快出來陪我]

 

[好,我在XX地鐵站這邊,我在出口等你]

 

允兒講完電話後,就站在地鐵站出口等著太妍的到來

 

 

 

 

大概十分鐘後,太妍就沖沖的從地鐵出口走出,左右探了一下,

就看到站在旁邊的允兒,走過去後就伸出右手勾住允兒的脖子,

由於身高問題還墊了下腳尖

 

 

[嘿,朋友,這次花了兩個禮拜,嗯...是中等速度...]

 

聽到太妍的話,允兒無奈的抽了下嘴角

 

[少在那說風涼話了,我媽如果知道,我看又要天翻地覆了...]

 

本來還想繼續開玩笑調侃允兒的太妍,在聽到允兒說出"媽"這個關鍵字後,

也收起了笑容

 

[我真搞不懂你媽,幹麻就是要一直叫你相親啊,

感情這種事,又不是多看多選就會成的...]

 

 

允兒垂下了頭,嘆了口氣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媽,他就是想控制啊,我的一切都要聽他的,

然後接受他的安排,這樣他才會高興....]

 

 

[拜託,都100個了欸,不過...你也真厲害,在這100個裡面,

居然都沒有一個超過一個月的...]

 

 

允兒又無奈的對著太妍歪了下頭,眼神中透著說不盡的苦楚

 

 

[唉,就都沒感覺嘛,我有什麼辦法...]

 

 

 

 

 

 

 

允兒從小就是在單親家庭由母親撫養長大,

允兒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小時後只要問起母親爸爸的問題,

母親便會以"他已經過世了"這句話來回應允兒,

 

時間久了,允兒也像是習慣了,便不再提起過父親的問題

 

 

雖然是在單親家庭長大,不過允兒家中卻是非常富裕,

母親靠著自己的能力,建造了自己的企業王國,

 

 

自小允兒的母親就會幫自己安排好所有的事,像是,

讀什麼學校,學什麼才藝,交什麼朋友,等等的,

只要是母親安排的,允兒都得跟著安排的路走

 

這樣的情況到了升大學那年,允兒第一次與母親有了意見分離,

也是第一次有了爭吵

 

本來母親是安排允兒大學畢業後接手公司,於是希望允兒讀企業管理,

 

但是允兒發現自己根本就對商業經營沒有興趣,而且其實自己從小的志向就是想當老師

於是允兒提起勇氣,向母親提出

 

然後想也知道,一定是被拒絕了,不過這是允兒第一次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追求什麼,

 

所以不顧母親反對,毅然決然的進了教師體系的大學

 

於是母親最後只好妥協,不過還夾帶著個條件

 

那就是,如果允兒在擔任教師的生捱裡,有任何的不良行為與出錯,

那他就得放棄教師的路,接管公司

 

 

而現在,允兒已經畢業兩年,經過了兩年的實習教師後,

終於考取正式教師資格,明天就要到新的高中任課

 

 

 

 

 

 

 

 

 

 

允兒跟太妍兩人離開地鐵站後,就開始找尋食物的下落,

兩人往人群走去,走進一條夜市裡,正想四處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就聽到警笛聲響起,然後就看到一群攤販手忙腳亂的開始整理攤子,

準備落跑

 

允兒看到這情形感到好笑又傻眼,正想回頭另尋吃的地方時,

被身旁經過的一個攤子撞到,然後攤子的東西掉了一地

 

搬著攤子的是兩個女孩,其中一個金髮的女孩趕緊蹲下開始撿起掉落的飾品,

然後一邊問著允兒

 

[對不起對不起,撞到你了,沒有受傷吧]

 

允兒傻眼的看著眼情的景象,這個女孩居然一邊撿東西還一邊詢問自己,

是太有責任感嗎?

 

一般遇到這種情形通常都會直接走掉,而這個女孩還在慌忙中不忘詢問自己是否有受傷,

這讓允兒覺得非常特別

 

[喔喔,我沒事...我來幫你撿吧....]

允兒說完就蹲下身子,幫忙撿拾掉落的飾品

 

金髮女孩看到允兒蹲下幫忙,頓時停頓住

然後等到旁邊一起擺攤的紅髮女孩叫喚才回過神繼續手邊的工作

 

[Jessi,發什麼呆,警察快來了!!!]

 

 

然後太妍也一起蹲下幫忙撿,不一會的功夫,地上的飾品就都撿拾完畢

 

 

[謝謝你們,我們就先走了]金髮女孩匆匆的留下這句話後,就帶著貨物跟紅髮女孩一起走掉

 

 

允兒看著離去的兩人,才露出微微的笑容

 

[走吧,咦...這是他們的東西嗎...?]太妍剛要拉著允兒走掉,就發現腳邊似乎還有遺落的飾品

 

[是kuma熊的鑰匙圈欸...欸,我去追他們,你自己先去找吃的地方,我等等再跟你電話聯絡]

 

 

 允兒說完話就轉身跑走,大約跑到街口時,就看到剛剛的兩個女孩,於是加快腳步,

終於跑到兩人身邊

 

[欸欸,這個...是你們的吧,呼...]邊喘著氣邊說著

 

金髮女孩看到允兒的出現驚訝了一下,正想伸手接過鑰匙圈時

又聽到一聲警笛,於是就拉著允兒一起跑

 

兩人就這樣一直跑一直跑,跑了不知道幾個街口後,金髮女孩終於忍不住停下腳步,

大口喘著氣,允兒也在金髮女孩停下後,也跟著停下喘氣

 

由於剛才場面太過混亂,兩人與紅髮女孩也走散了

 

 

 

[呼...你們常常都這樣..呼..被警察追著跑嗎...?]允兒斷斷續續的喘著氣說著

 

[呼...對啊...擺路邊攤就是這樣,我們已經習慣了...還有...對不起啊,

還把你拉了進來...]金髮女孩也是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

 

 

允兒搔了搔頭後,笑了下,才說出

 

 

 

[其實...還蠻刺激好玩的欸....]

 

 

 

兩人看著喘著氣的彼此,頓時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

 

 

 

 

 

 

 

兩人在走到一排機車前的時候停了下來

 

 

[我到了,我的摩托車停在這邊....]金髮女孩對著允兒說

 

[嗯嗯...好,那你騎車小心點...啊,對了,那你朋友怎麼辦...?]

 

[喔,她剛剛有傳line給我,說他已經平安了,我現在要過去載她...]

 

說完後兩人就頓時的沉默了一下,總覺得應該要離開了,但兩人誰都沒有動作,

只是沉默的對看著

 

 

[那個...我叫林允兒...]

 

[喔喔...我叫鄭秀妍....]

 

說完後兩人又繼續陷入沉默,不久後鄭秀妍的手機想起了聲音

 

[啊,我朋友在催我了...我要先走了]

 

秀妍說完話就要坐上摩托車發動

 

 

[等一下...我們可以當個朋友嗎.....?]

 

 

 

而秀妍就在允兒說出話之後,就拿出手機跟允兒迅速的交換了手機號碼後,

便騎車離去 

 

 

 其實允兒很驚訝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念頭跟想法,居然說出了這樣的話,

從小就不善與人接觸的允兒,除了太妍這個朋友以外,便很少有親近的人,

而現在自己居然對這個第一次見面的女孩說出當朋友的話,

恐怕是連自己都始料未及的.....

 

 

 

 

 

 

在秀妍離開後,允兒便拿起手機打給太妍

 

[喂,太抽啊,你在哪...?]

 

 

 

 

 

兩人就見完面後吃完飯,然後聊了下剛剛的是後便分道揚鑣

不過允兒唯讀漏掉一件事沒有提起,

 

 

那就是心中哪股奇怪的感覺

 

 

 

 

 

 

終於到了隔天允兒到新學校報到的日子,這是允兒第一次正式任教,

也是第一次當起級任導師,級任導師與過去實習老師時不同的是,

必須開始負起一整個班級的責任

 

 

允兒帶著忐忑的心情來到了寫著3-A的門牌教室前,深吸了一口氣後,

便抬起腳步走進

 

而原本吵鬧的叫是在允兒走進後便安靜了下來,大家都好奇的看著允兒

 

允兒走到講台前,拿起粉筆,往黑板寫上自己的名字後,邊開口

 

 

[哈囉,我是你們的新任導師,我叫林允兒,因為你們導師生完小孩後

就要暫停教師的工作在家專心帶小孩,所以就由我接任你們的導師]

 

大家看著這麼年輕又漂亮的老師,頓時都語塞了,

但在不久,學生們便開始七嘴八舌的提問

 

由於允兒任教的學校是有名的貴族高中,所以有男女分班的制度在,

而允兒負責的班級,就是女生班

 

 

女孩們的提問其實也一樣是那些,關於單身與否,

怎麼這麼漂亮之類的

 

允兒只是笑著不厭其煩的回答著問題

 

關於單身與否,他給了單身的答案

 

 

[好囉,問題問的差不多囉,其他的留著下次再問吧,先來點名上課吧~~]

 

 

允兒一個一個的點起名來,這時突然發現座位裡有個空著的位子

 

[咦,那邊有個空位,有人坐嗎?]

 

 

在允兒面前的學生回答了允兒的問題

 

 

 

 

 

 

 

 

 

 

 

 

[哦,那是鄭秀妍啦,她每天都是最晚到的]

 

 

 

 

未完待續

 

 

 

 

我又挖坑了,我又挖坑了,

各位原諒我吧~~~

大家應該也是會支持的吧~~

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